關於稻穀
ABOUT US

用設計築起民生與空間的橋樑

我們希望如稻穀一般,親近民生,謙卑而強壯,樸實無華卻不可取代,用體驗生活的態度與所遇的人、事、物,發展自然長出的設計。

稻穀,不只是一個設計公司,更是一個以民生為天的期許。
我們希望如同公司的企業宗旨一般,珍惜所觸及的人事物,並像稻穀一樣,謙卑但強壯,樸實無華卻不可取代,讓設計像是從大地萌生,用設計築起民生與空間的橋樑。 這就是我們在稻穀身上所學,並引用為名的原因。
大地為生,大地維生。
 

 

稻穗越結實,頭便垂的越低

期許未來每位共事的稻穀們。
謙虛時,我們能看見別人的好。
感恩時,我們會發現我們其實什麼都沒有,並懂得珍惜。
當謙虛與感恩結合成為智慧時,我們將懂得低頭學習。
當懂得謙卑、感恩、學習時,你已比大多數人贏在起跑點上。
因為,你將比別人得到更多的空間去成長。

 

服務流程

Service Process
step 01

門市參觀

在展示門市參觀實品,由設計師介紹產品及服務流程,與您討論打造夢想家的需求及構思,約定時間到府丈量。

step 02

到府丈量

設計師到府實量空間尺寸並放樣,討論空間需求及預算,約定談圖時間。

step 03

專業製圖

設計師將依照您的需求及格局以電腦專業設計製圖,將實際全貌立體呈現與您討論

step 04

討論及簽訂

設計師與您做圖面上的討論,可依照您的想法修改圖面,並提供報價單。雙方確認圖面後,即行簽約。 簽訂時,客戶僅需付訂金。

step 05

下單備料及運送

倉儲中心安排訂單,下單備貨期七至十個工作天,配合府上需求,排定出料及施工時間。

step 06

監控品質

依圖面施工,會依配合現場局部裁切,施工快速節省工時,對空間污染低,並由設計師監控施工品質,品質穩定,效率高。

step 07

完工及永續服務

施工完成進行驗收,驗收後當日即收尾款。提供五年保固售後服務及永續服務,使用過程中,如果有使用問題,都可以到門市或聯絡您的設計師服務。